Friday, May 29, 2009

再半小時就可以閃人

週末明明再半小時就要開始 我卻不怎麼期待
晚上要跟佩蒂吃飯 她說吃完飯要去我家
弄什麼跟巧克力, 香蕉有關的甜點吃

不置可否 一向不太愛巧克力
但想不到更好的主意 反正也沒什麼食慾


明晚要參加阿鳥的朋友的新居落成烤肉大會
問了他要不要去 他說他有朋自遠方來沒空 於是期待落空
我再接再厲問他星期天要不要去看電影 他本來說對阿諾沒興趣
但明明不是阿諾演的阿 他藉口用完只好說如果看下午的話ok
我跟他講會再跟他說時間 心裡盤算著還要找誰一起出來才不會太明顯
不過又覺得他好像也不怎麼想跟我hang out
大概是不喜歡吧 有點悶 砍掉重練算了
>.< 然後他又說他要來的朋友是個小弟弟
要是我喜歡
小弟弟的話可以介紹給我認識
我愣了一下回說 nah..我不喜歡照顧人 叫他自己留著用
而且他也比我小阿 不想把話說死

結果他說我很mean...


這樣很mean嗎?

距離下班剩15分鐘

8 comments:

  1. 讀書讀到頭昏腦脹but still got it的你弟~May 29, 2009 at 8:23 PM

    聽起來像是你上班上到頭昏腦脹時寫的.... 有看沒有懂的碎碎念~~~~ puwahahaha~~~~

    ReplyDelete
  2. 這段談話讓我覺得, 真的可以放手了... orz

    ReplyDelete
  3. 昨天夢到找哥哥拔牙 然後 在夢裡的哥哥好高喔 站在旁邊有榕樹的感覺 而且有胸肌 從旁邊看起來真的很厚.... 他穿著手術衣跟手術帽, 十分的漂泊&瀟灑... 早上不小心醒了的時候 突然感嘆了起來----這果然是夢阿. 我好像不小心把哥哥的頭硬貼到王傑夫先生在考牙醫師的時候的身上 ... 詭異的夢...

    ReplyDelete
  4. 剛幫你孤狗了一下 夢見拔牙是吉兆 生活會很寬裕
    逮樓~ 關照一下囉

    ReplyDelete
  5. 我上次夢到蛇喔...結果是土地公叫我去拜拜...

    但昨天晚上作噩夢,夢到我一回到家,結果全家都死掉了,我也死掉了,但我自己不知道,然後我就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呼吸不過來...我太想你們了嗎?

    ReplyDelete
  6. 這是好夢....!!

    1. 自己死亡---大吉!升官或得財:夢見自己死亡的夢代表在現實生活中可能升官發財,尤其是夢見血或者進入棺材或墳墓更是上上大吉。

    2. 另一半死亡---大吉!自己得寵或另一半得財:夢見另一半死亡代表現實生活中事業很成功或者得老闆賞賜...等等。

    3. 家人死亡---吉!家人安康,病者癒:夢境中家人死亡或生病的話,在現實生活中會變成相反,如家人運勢會變好或者原本生病的人會痊癒。

    ReplyDelete
  7. @@阿免貼
    那個成語正確是"不置可否"~姑狗大師有~出處是官場現形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