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限制

星期五開會的時候米老鼠老闆宣布
公司要拍一系列宣傳影片 每個影片由不同員工擔綱
然後米老鼠轉頭跟我說 因為我口音太重 不能當主持人
問我介不介意 我當然只能笑笑說不會阿 但其實心裡很悶耶
悶不是因為不能當主持人 我對拋頭露面沒甚麼興趣
而是因為他說我講英文口音太重

天知道我有多努力要把英文講到沒口音
我很注意發音 也用很多口語化的名詞
但結果還是不夠 被白人講我腔調太重
我不禁開始擔心 以後工作機會也會因語言的關係被限制嗎?
會不會哪天會有人因為我是FOB 不升我當主管
哎呀~ 真是一整個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