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零碎

昨晚透過webcam看到我 Panda哭了起來
他說 “好想你喔 好久沒見“
我看他擦眼淚 啞然失笑 怎麼還是這樣小孩子脾氣 一點都沒改

氣泡礦泉水的泡泡一直往上冒 水好像是活的

跟恰咪說好不看的了 但剛又忍不住google搜尋
一口氣看了好幾頁 罪惡感衍生

我不喜歡心情不受控制的感覺 這讓我覺得慌亂

晚上要回去上瑜珈了

超悶的星期二 明明已經多放了一天還是想放假
好險這禮拜只要上四天班

那些個枝微末節 我該跟向人提起嗎?
一描述就覺得這些事實在微不足道 聽的人會無聊到爆
但不講 它們又在我腦袋裡纏纏繞繞

2 comments:

  1. eh.... i read the first line and i could feel teats coming out from my eys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