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麻吉笑點大考驗

前幾天跟殺人王IM 聽他講故事聽到正嗨
他突然說"耶你該睡覺了吧 不是都12點睡的嗎?"
我看了下時間還真的12點快半了
趕緊跟他說晚安
下線關電腦

關了燈躺在床上我開始想
我只在好幾個月前剛認識的時候 提過一次我都12點睡
平常我們也沒什麼在聊天 IM的次數 手指頭大概就數得完
沒想到他居然會記得 感覺有用心聽我說話 突然有點感動

然後我想起很久以前看過的童詩片段:

I like you because

When I tell you something special
You know it's special
And you remember it
A long long time

You say
Remember when you told me
Something special

And both of us remember

~I like you by Sandol Stoddard

上網查了整首詩 它還有一段是這樣的

When I say something funny,
you laugh. I think I’m funny
and you think I’m funny too. Hah-hah!

最近老被這邊的朋友虧說笑話太冷
所以看到這段文字 真的超.有.感.的
聽我的笑話保證笑的 可能就姊, 弟, 洽咪跟Lilian吧
Panda也都會笑啦 但她純粹是因為笑點太低的關係
(我預測她看了這行字以後 會對著螢幕猛笑)

笑點不同 聊天變很麻煩...
常被虧冷 久而久之就懶得講甚麼笑話了
每次講甚麼梗 要是他們聽不懂 意會
不過來
就反過來盯我 這樣很衰耶
我也只是好心想要帶歡樂給大家阿
講個笑話幹嘛搞得壓力很大的樣子?!

結果 前幾天在餐桌上宣布我不當諧星了 大家反而都笑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