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想我只是很害怕孤獨

早上起來天灰濛濛的 很適合星期一的天氣
我以前星期一只穿黑色 算是對接下來五天的哀悼
但在鏡子前面比了比黑色襯衫 覺得配上星期一症後群的表情好像太超過
只好改穿藍色娃娃裝 順手戴上一條bling bling的皇冠長項鍊
看能不能沖淡一點藍色帶來的工人氣息

昨晚殺人王跟瑪姬聯合公幹我
他們說他們星期天不喜歡做太多事 會覺得沒休息到
有時候星期天晚上會憂鬱 但會想什麼事都不要作 待在家
我說我知道自己星期天晚上會心情不好 所以會故意約朋友們去吃飯
雖然回家以後還是會低潮 但是至少減少了不開心的時間
都知道自己會不高興了 就試圖去改變這樣的情況嘛...

他們說我不懂什麼叫做沈澱的時間 我其實是懂的
但我看他們兩個聯手就嘴硬 硬是裝出自己永遠很嗨的假象

我平常也都一個人阿 頂多就週末會跟朋友出去
他們說覺得房間很空就開電視阿

但我是那種 有特定要看什麼的時候才會開電視
沒有要看的節目 多餘的背景聲音對我來說很吵
不過看他們講得那麼嗨 我也懶得反駁什麼了
講了他們也不會懂 們只覺得我是嗨咖
嗨咖也是會想事情會寂寞會心情不好
會躲起來哭的好嗎?
只是不想要別人感染不開心的情緒 所以寧可笑笑對人

看吧? 我一個人的時候老是想太多 讓自己忙一點比較好嘛

4 comments:

  1. i know ur feeling

    ReplyDelete
  2. can't stop thinking!!!!

    要是可以像milo輕輕打一下頭就forget剛剛在想啥就好了!

    ReplyDelete
  3. I know.. I wish I am like th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