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民以食為天

早上醒來 賴床的時候用手機查一下信件
突然看到某公司HR寄來的Email 說在徵求設計師
要是有興趣請跟他聯絡一下

當..當然有興趣阿 怎麼說也是知名的社群網站
但我履歷跟網站都還沒更新 腦袋警鈴大作 當場從床上跳起來
盤算著今天之內必須把履歷跟網站做完 最遲明天早上要回信
然後...我就開始做家事了

是的, 我有一個怪僻 壓力一來就開始做家事
以前念書的時候每逢期末考 我家一定特別乾淨
明明project趕不完 但就寧可在那邊東摸西摸
吸地板 擦桌子 連小地毯都全部拿去洗 整理環境
一直到晚上才開始挑燈夜戰 一做到天亮

所以我剛剛洗了衣服 換了床單 還幫自己做了豐盛的午餐
這會兒連blog都寫完了 沒藉口了 開始改履歷吧!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午餐 最近blog怎麼都是吃的?!
Tofu
照燒百頁豆腐


Rice
山椒小魚養生飯

5 comments:

  1. 作家事阿...我好像也有這種傾向,不過我是每天早上上班前,就會突然覺得...怎麼地板這麼多頭髮,開始擦地板,或是垃圾桶好像臭臭的,著手洗垃圾桶...是在逃避上班嗎?

    ReplyDelete
  2. 就是藉著"好像在做正經事"的感覺逃避現實...

    ReplyDelete
  3. "照燒百頁豆腐" 和 "山椒小魚養生飯"真的都是親手做的嗎
    Q_Q
    這分明是叫外賣來的
    我也要吃 (/ ̄▽ ̄)/~

    ReplyDelete
  4. 看到吃~忘記最重要的!免貼~隔海幫妳發功
    找工作,猴神好運~~!

    ReplyDelete
  5. 謝謝Lindy的發功 我星期三有phone interview
    請幫我發功 祝我拿到real interview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