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魚乾女

最近陷入一個甚麼事都不想做的狀態
每天睡到十點半 起床以後頂多洗把臉刷個牙
隨便弄東西吃 然後整天頭髮也不梳 隨便夾起來
穿著超人tshirt跟睡褲在家晃來晃去

其實有很多哩哩摳摳的雜事需要做
像是跑銀行 送洗衣服 上超市 買瑜珈的短褲等等
但就一整個懶 看著窗外陽光燦爛 有一種見光死的錯覺
想到出門會需要換衣服 化妝 擦防曬 開車就覺得好麻煩
開始說服自己這些事反正也不急 慢慢來吧 明天再弄好了
就這樣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導致萬事成蹉跎
不過瑜珈我還是有去的 都交了錢了就只好去
至少每天要做點甚麼對自己有益的事

昨天洽咪來問我最近過得怎麼樣 我才驚覺我已經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我整個人好像停滯了 卡在這個無業狀態裡
嘴巴講得看的很開 但是我知道我潛意識是擔心的
從失業的那禮拜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熬夜熬到痘子長好幾顆就知道

明天早上有電話interview 我腦袋裡的天秤擺擺盪盪的
一下子覺得自己不錯阿 工作能力強又有責任心 跟同事相處也ok
但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也不知道有沒有天份
英文講得不夠完美 要是對方不喜歡我做的東西怎麼辦?

希望明天有好結果 神阿 賞我一個真人interview吧...

3 comments:

  1. 賞!!!
    話說...你的小腦袋,最近都沒在想事情...
    打壞了我每天看blog的習慣,終於更新了!

    洽咪、小P不要笑,你們的也落了好幾天沒動了...

    ReplyDelete
  2. 阿免貼放心,你的猴神法力無邊,祂會保佑妳事事順利的!
    不要動搖自己的信心,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