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熱天午後

今天好熱 熱到呼吸都覺得不順
一個人坐在熱烘烘的房裡 電風扇推移著熱空氣 真想買台冷氣吹吹

下午有一個recruiter打來 跟他聊了一下
他說有一些職位可能適合我 還問我想要多少薪水之類的問題
然後他說他會馬上寄email 把那些公司的資訊記給我
所以我從掛掉電話以後 就一直保持收信的狀態
結果屁都沒有 難道他是我太熱的幻覺嗎?
突然很後悔 不該把價碼開給他的
有一種隱私被陌生人知道的感覺

擊掌(昨天那個機車公司的新代號)的HR今天也很熱心地打來
(他已經打敗我所有的朋友 成為這星期最常打來的人了)
說他們公司對我還蠻有興趣的 但是因為昨天這個職位才開始徵人
他們想花一個禮拜的時間面試更多的人 來決定要用誰
又因為他們很愛搞design quiz這一套
所以明天他們要寄一個quiz給我 要我三小時內做完寄回去
我說沒問題 還跟他說下午會把以前關於行銷的作品集寄給他
我是不怕考試啦 對自己還蠻有信心的 作東西一向很快
不過真該向他們要一日薪資的

還有一個很搞威的八卦郵差敲我的門 有信件需要簽名
他先是問我怎麼會在家 又問我作哪一行 還順便看我信哪寄來的
我懶得跟他扯 從第三個問題以後開始微笑不作答
他僵持了很久 自顧自碎碎念到開心了 才終於離開
我想他平常大概很苦悶 很少人會在家等著收掛號信

掛號信是Lilian寄來的生日卡 是一張畫了很多可愛小動物的卡片
我只好一一把它們撲倒了 謝謝Lilian!!!!

1 comment:

  1. 哦哦哦,Lilian真有心~(汗)

    輸人不輸陣,那我只好在FB派送猛男過去了,ㄎ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