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集氣啦~

昨天我對著電話猛唬爛 贏了一個real interview的機會
但要面試的公司出了一個考題給我在家做
要我星期一在他們的經營團隊前 進行一小時的簡報
我嘴巴很輕快的跟HR的人說"OK!沒問題" 心裡吶喊著
"大佬放鬆點阿 只是要面試個設計師 搞這麼大陣仗幹嘛?"

考題是要結合三種舊金山的交通工具 作一個給觀光客看的交通地圖
真麻煩 想到要開電腦就懶惰 但我還是會認真做的!

猴神, 姊妹們及你弟~ 請繼續幫我集氣加油..3Q3Q

4 comments:

  1. 喔 I can feel your ㄟ摟 ㄟ摟 ㄟ樓~~~~ 加油阿~

    ReplyDelete
  2. 她昨天真的有唱這首耶...

    ReplyDelete
  3. 猴神~加油加油!
    送妳一顆粽子(遞) 包中

    ReplyDelete
  4. ~~~念力發功!!!集氣,集氣,集氣 (突然有點想放屁...),你是最棒低! 我想那會是你的第一個Projec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