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再次仆街

晚上要去夜店慶生 大概會有20個人到場
但由於最近衰神指數飆高的關係
早上因為急著接一通打擾我好眠的電話
硬生生地從床上滾到地上 撞傷膝蓋跟腳板
冰敷了三小時還是掰咖 就算是穿拖鞋 走路也一拐一拐的
真不知道等一下要怎麼穿我可愛的小洋裝跟恨天高跟鞋?

不過在人生重大事件之前仆街 我已經很有經驗了
最記得的就是大一資韻獎骨折 撐了一個月的拐杖
去年公司聖誕節派對當晚也在浴缸跌倒 差點出不了門
然後就是今天... 但都叫這麼多人出來了 也不能臨時取消

都累積這麼多壞運氣了 該一次翻紅讓我中大獎了吧?!

4 comments:

  1. 買張樂透吧...應該會中!
    說起來好像是ㄝ...你的仆街運真是詭異的賽阿...

    ReplyDelete
  2. 仆街經驗也太豐富了,光聽妳講我就快痛死了 :s

    生日快樂 !!

    ReplyDelete
  3.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回事,3Q3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