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Lights on the Lake

美國國慶跟小公主夫妻及其友人去了Tahoe
共計四對夫妻 一個阿嬤 小孩兩枚 外加唯一單身的我
我們星期五早上出發 星期天回來
整個周末都待在房子裡玩board game
只有星期六晚上 出門租船看了煙火

我們把船泊在隊伍最前列 可以清楚的看到煙火船
等待煙火的那兩小時 我暈船得厲害
整個人病懨懨地坐在椅子上 一臉想吐
腦袋裡邊數著時間 邊幻想陸地的美好
9:45pm 天終於黑了 廣播開始播放美國國歌
煙火配合著音樂 在黑漆漆的天空中綻放

四對夫妻開心地擁著彼此讚嘆煙火的美麗
只有我一個落單坐在駕駛座上 真該跟阿嬤湊一對的
一直覺得煙火看起來很幸福 只可惜太短暫
太漂亮的東西瞬間消逝 總是令人感傷

好險相機大叔記錄了這一切:
firework at tahoe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背景音樂是天佑美國

3 comments:

  1. 照的不錯ㄟ 嫚達~~ Good luck on the interview~
    不過,
    如果天上永遠有著這個東西 也襯托不出他的美好了吧...
    我每天早上四點半開車去上工的時候 也都經過Lake Shore Drive.... 獨自幻想他是一片海.... 然後會開始咒罵早晨~~
    這個瞬間有什麼關係? 我也不知道...
    早上 精神錯亂阿~~!#@#%$#^

    ReplyDelete
  2. 拎豬加哥沒有海啦 啦啦啦啦啦
    不過很大片的湖看不到邊 也跟海差不多了...

    ReplyDelete
  3. 免貼,
    " 真該跟阿嬤湊一對的"
    這句話很有笑點~讓我在office憋笑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