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關鍵字搜尋

剛在google anayltics看連過來我網誌的關鍵字
還蠻有意思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1. bubbles+michael jackson
聽說麥可是喜歡氣泡礦泉水的沒錯

2. 魚乾女定義
是阿 正是在下 連過來就對了

3. 味增鱈魚
搜尋的人連過來一定覺得被騙吧
整篇都在碎碎念我作的雜事 沒有鱈魚的作法

4. 四寸高跟鞋
搜尋這個的人應該順便看一下網誌主人多常仆街

5. 幼稚園小孩.長胸部
這年頭的小孩真的是很早熟

6. 猴子 戴眼鏡
眼鏡猴嗎?

7. 胡至宜
我的確是分享過胡小姐一篇很棒的詩

8. 跟辣妹玩猜拳
想知道怎麼讓辣妹輸拳 脫衣服嗎?

9. 針眼 模糊
我想看醫生才是王道啦

10. 鐵軌自殺
好死不如賴活著阿!

6 comments:

  1. 第10個關鍵字是怎麼回事?噗

    我超孤僻的,google搜尋設定不開放,哈。

    ReplyDelete
  2. 那是我四月的某篇發文Decay
    在講一堆身邊發生的可怕事情...

    連過來的都是yahoo搜尋 google只連了個魚乾女定義
    所以應該都是老人吧....ㄎㄎ..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y, 現在還是不要打電話給你 不然你應該會很想殺人吧!! 早上好阿 嫚達~

    ReplyDelete
  4. 那請問~
    "幼稚園小孩.長胸部"
    是....有一篇?介紹小女孩??

    ReplyDelete
  5. 那是五月的某一篇叫Age gap

    ReplyDelete
  6. 我知道了
    因為我記得五月的文章在 "猴子戴眼鏡"
    忘記有這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