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我和衣櫃怪獸抗戰血淚史

我的衣服會無性生殖
六年前的兩卡皮箱 悄悄的在我衣櫃裡細胞分裂
一件變兩件 兩件變四件 四件變三百六十件 就這樣不斷的漲大漲大
直到衣櫃裝不下 衣服爆出來 為了怕被衣服淹沒 我開始淘汰
把整年都沒穿的, 舊的過時的通通包給Goodwill 一大袋一大袋的運出去
好不容易清出一些空間 多了些空衣架 洗完衣服終於有地方可以掛了
但他們仍繼續 沒多久就又塞滿了
又丟, 又滿, 再丟, 再滿 像是程式般的無止盡的循環

是阿 都是怪獸生的... 都不是我買的
我也不知道信用卡帳單上寫的是什麼 看起來像法文

昨晚鬼上身突然看衣櫥不順眼
把所有用折的衣服挖出來 丟到客廳地上分類並重折
一開始折得還蠻開心的 折到1/3開始背痛 2/3的時候簡直一整個後悔
歷經2小時的折磨終於弄完 從此以後對服飾店店員 將報以敬佩的眼神

Photobucket
*衣服以椅墊為中心呈放射狀排列

P.S. 其實現在比以前收斂很多啦 知道賺錢不簡單了
買東西會想三遍 才跟錢伯伯說掰掰
加上經濟危機 比較捨不得下手 我暫時抗戰勝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