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傷口記錄

手背上的傷口結了痂 形成一個奇怪的形狀 我像是被作了記號似的
“是那個手上有個結痂的女人“ 也許誰會這樣形容

這傷現在感覺很尷尬
明明結痂了 照理說應該痂脫落 就要好了的阿?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四週還是紅腫一片
不按沒事 按下去哇哇叫
我偏偏又手賤很愛亂摸(笑)
我不在乎它痛個幾天
但可以不要留疤嗎 拜託!

痂的成份是凝固的組織液嗎?

1 comment:

  1. 人體大奇航說.....沒看過豬走路 也要摸摸身上的肥肉....明明就是血小板弟弟手牽手在傷口玩疊羅漢耶~~~~ which remind me~~我破相的額頭, 很大痕的寫著一一一一..... 直道好像用尺子畫的... 我想應該是外星人趁地球人睡覺的時候 抓走我鄰居 然後飛碟的激光剛剛好穿過窗戶射到我的額頭 然後就變一一一一一了.....這教我們...下次睡覺記得擦防曬!

    你可以去貼那個大片的痘痘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