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早上在桌上撿到一根髮 發現它前所未有的長 目測約45公分
有5公分是黑色的自然色 另外40公分是上次染的棕色
怪不得從上個月開始就有人跟我說 "哇 你頭髮好長喔"
我不以為意 以為她們只是客套 超級後知後覺

人的身體很誠實地反映著時間
頭上那截黑髮的長度 是我有多久沒看到爸媽
肚子多了半寸肥肉 完整呈現我空了多久沒上瑜珈
從仆街受傷到傷口結痂 是多久沒跟佩蒂見面
大人也會跟小孩子說 “哎唷 才多久不見 長這麼高啦"

撿到一根頭髮扯出屁理論 簡直跟被蘋果打到的牛頓不相上下阿~

又 從上次到這次見面 我剪了四次手指甲 兩次腳趾甲 刮了五次腋毛
一起出去的晚上 我身體消化掉四杯vodka 一杯Patrón 跟兩杯紅酒
因為是你 我隔天宿醉暈得頭快爆炸 還是很開心的爬起來吃午餐 :D

又二 昨天終於有錢交瑜珈的學費了 接下來可以在高溫滴汗的狀態下 連續健康三個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