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夜半仆街

佩蒂的班機誤點 大半夜去機場接她
送她
回家以後 從highway280飆回去
路上沒什麼
車 重踩油門飆得超開心
才花了10幾分鐘就到 把車停好
才想說要把msn暱稱改成“深夜飆車爽爽“
上樓梯沒踏穩 夾腳拖鞋滑了一下 整個人往前仆街
當時手上拿了錢包, 鑰匙, 手機還有
佩蒂送的咖啡
沒辦法只好讓手背著地 手機還很不爭氣的給我滾到一樓
我暗叫三聲f**k 連忙下樓撿手機
拿鑰匙開門 看到手背的擦傷開始滲血
小指上也有傷口 真是#$%↑&*衰到爆!!

洗淨 包紮以後都一點多了 搞得我現在上班很想睡
離下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週末還有五天 :|

又 早上坐caltrain的時候聽Jason Mraz
他還不錯 有點Robin Thicke曬太陽的味道

2 comments:

  1. 還真是不小心,一定很痛!
    不過幸好沒扭傷,不然你的網誌就要變成錄音檔了 XD
    也幸好沒有撞到臉,我們都是靠臉吃飯的!(我不管,我一定要這麼說!) XD

    ReplyDelete
  2. 是阿 手受傷還是可以忍痛用滑鼠
    臉受傷就只能請假照鏡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