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熊貓再見

我已經起床兩個多小時了 Panda還在昏睡
早上把她所有的衣服拿去陽台吹風
她昨晚跟朋友在Melting pot聚餐 全身滿是火鍋味
這是最後一次Panda住我家吧 下禮拜她就要回台灣定居了

跟Panda熟起來是最近這一年的事
我們都在city工作 下班常一起去Happy hour抱怨老闆
我很喜歡她直來直往 大而化之的個性
有甚麼講甚麼 沒有
心機 不用猜 所以不會累
跟她在一起 我可以暫時把社會化的面具拿掉 作自己
而我知道她會接受真實的我

我一直覺得她很幸福
有很疼愛她的家人 放手讓她作自己想要的事
也有很包容她的好朋友們
會在她喝醉的時候照顧她 對她童言童語一笑置之
她敢講 也清楚自己要甚麼 懂得去爭取
莽撞的個性 也許以後出社會會吃點虧吧
但真的要成功 不也是需要這樣勇往直前的個性?

離別 不管再多次也不會習慣
我知道以後回台灣就會見到 但還是不捨
我不知道下次見面我們會變成甚麼樣子
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喝太多
希望你永遠保有現在的天真

I miss you alrea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