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星期一, 動物感傷

一早來公司就手殘 把水潑在椅子上
現在只好坐在yoga ball上等水乾

星期天日光節約開始 時間撥快一小時
昨晚睡不著熬夜看項塔蘭 導致現在超想睡 真痛苦

來公司的路上 本來想去買糖果
但想到沒去上瑜珈的人 沒資格吃糖果 只好作罷

是阿 我三個禮拜沒上瑜珈了 沒錢加懶惰
也許我今天會去 也許

今天明明出大太陽卻冷到爆 -.-

為什麼我msn老是不能登入? 狠煩耶 我想聊天

3 comments:

  1. 今天沒梗硬撐喔~~~ jk! 我昨天失眠了 現在要去補眠~~ 巴巴 巴巴~~~

    ReplyDelete
  2. 又一個日光節約時差的受害者...

    ReplyDelete
  3. ㄜ...奇怪...不管是早一個小時還是晚一個小時,我都一樣想睡覺...是生病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