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桃花依舊笑春風

以前公司還在Palo Alto的時候 樓下有家Quizno
Palo Alto是好區 大部分的餐廳都貴到爆 所以常在那打發午餐
公司搬到San Fran之後 走兩條街也有一家
但因為附近選擇性很多 居然搬來整整一年都沒去
今天中午大家終於決定去吃Quizno
看著跟Palo Alto分店一模一樣的陳設
以前的回憶突然湧現 有點悵然

對於他 我是有點後悔的
要是當初分手的時候 下定決心斷乾淨就好了
就不會這樣歹戲拖棚 搞得不歡而散
(想說是不是月經快來了 又開始傷春悲秋 趕快摸摸看胸部有沒有腫腫的 結果沒有 哈哈)

3 comments:

  1. 你弟的Revelation!April 2, 2009 at 5:08 PM

    笑春風的 今天我走進廁所的時候 發現 一切的一切跟我昨天大便的時候 都一樣, 毛巾也依舊在那78.5度角的歪歪的掛著, 馬桶刷依舊在懶散的依偎著牆角, 只不過洗髮精比昨天少了0.25oz ... 有如我的生命 一點一滴的過去... 然後我甩了甩雞雞, 洗洗手 準備...明天再繼續思考這個深刻問題~!

    我最近找到拍立得的進化版, since polaroid倒了, Fuji有做叫instax的東西 還有兩種size, 一個跟本來的差不多 另一個mini跟creditcard差不多.... 不過底片還是一樣貴啦.... 畢竟 是拍立得ㄇ~~

    http://www.fujifilm.com/products/instant_photo/films/instax/index.html

    p.s. 差一點就寫的比你長了~~~ 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 oh, i just did! puwahaha

    ReplyDelete
  2. 你甩雞雞的時候 沒發現短了半寸嗎?

    天阿 我弟居然說得出這種話
    “馬桶刷依舊在懶散的依偎著牆角“ 真是太有文學素養 太黯然太銷魂了

    ReplyDelete
  3. 你們很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