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總有一天你會愛上AB褲

以前的流行又回來了!!
大學穿過的民族風 現在突然出現在各大商店的櫥窗上
滿街都是羅馬平底鞋 綁帶子木屐 還有流蘇的皮靴
牛仔褲開始出現阿媽的AB褲剪裁 上面寬鬆褲管窄口
我現在覺得醜到爆 但萬一看久習慣了 不小心就下手了怎麼辦?
國中穿過的黒色韻律踩腳褲也重出江湖
我媽一直沒把它們丟掉是正確的 她現在不知不覺地走在時代的尖端
就別說我幼稚園穿過的 我媽深愛過的蝴蝶袖 她們又到處飛了
衣服的下襬越來越長 以前短到露肚臍 現在長到可以當裙子穿

低頭看自己正穿著破了很多洞的淺色牛仔褲
看起來超破舊 但其實我上上禮拜才買的 今天第一次穿
上衣罩一件白色短袖襯衫 只扣了幾顆釦子 裡面硬是搭了亮黃細肩帶
是的 亮到幾乎有點螢光是今年春夏的主色 我昨天穿螢光紅 哈哈哈

流行重複了 我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