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做女人真辛苦

為了50歲的時候要看起來像35歲 我做了很多努力

一個禮拜去瑜珈地獄三天 從20歲開始就開始每天用果酸
不只臉用果酸 不惜成本地連帶脖子 胸前跟背都要帶一下
常敷面膜 面膜還分深層清潔 保溼 跟抗老
眼霜猛擦 想力挽狂瀾 但好像還是擋不住邪惡的魚尾紋
每個禮拜全身去角質一次 洗完澡擦身體乳液 有洗手就會擦護手霜

使用保養頭皮的洗髮精 然後用防髮根斷裂的潤髮乳
每個禮拜幫頭髮敷髮膜 用保鮮膜包住 一次半小時
洗完頭髮 先用負離子吹風機撥乾 然後上保養油 最後再上髮妝水

指甲也要定期修剪 以前會去給人家做指甲
現在覺得做指甲其實很容易長死皮 又有感染的風險
寧願自己剪 保持乾乾淨淨的就好了 還比較省錢

吃東西也越來越講究 減少高熱量食物的攝取
上超市每拿一樣東西都會先閱讀營養成份表
每天吃乳酸菌促進腸胃蠕動 bilberry保眼睛
之前還加吃綜合維他命跟Q10 現在沒吃是因為吃完了
最近花很多錢 所以捨不得去買新的 哈哈

每天都在研究自己身體的變化 只要看到哪裡怪怪的就會趕緊孤狗
但我明明很努力了 身體卻仍然不是這裡出毛病就是那裡有問題
我針眼剛長完 最近上演的戲碼是輕微胃潰瘍 T_T
希望吃制酸劑以後會慢慢變好

以上

3 comments:

  1. 阿免貼
    看妳這篇post, 我好支持妳~ 美女留給妳
    我我 .....追趕ing.以妳為目標吧 Orz
    皮膚保養+身材維持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啊~~
    加油
    PS. 孤狗真的是神!!!!

    ReplyDelete
  2. 太辛苦了,維持每週全身去角質,對我來說已經很困難了,你還要保養這麼多部位,太佩服妳了啦!
    我也有吃Bilberry,當我又開始覺得眼睛快瞎的時候,發現你前年送我的那罐還沒開,就趕緊開來吃(不過也沒有每天),哈哈,真是謝謝妳了 :D
    妳最近壓力太大嗎?怎麼胃潰瘍了,希望不要更嚴重才好。我胃痛也是老毛病了,但是不敢去看醫生,就怕聽到胃潰瘍、12指腸潰瘍這些名詞,我想又是非得要撐到極限的時候才會去求醫吧!

    ReplyDelete
  3. 到最後這些事情就變成routine了,就很習慣每天擦這個吃那個的,當然有時候我也會偷懶沒作. 我的懶惰,每天都在跟我抗衡...

    我也不知道我胃是怎麼了,可能作瑜珈習慣五點就吃飯,作完也沒有習慣吃東西,久而久之胃壁被我弄的很薄吧?! 我現在嚇到了,只要肚子餓就馬上吃東西,少量多餐

    有時候因為餓醒,爬起來吃飯的時候,真的有吃東西是為了生存的感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