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就讓我們勇敢的往前划吧

昨晚臨睡前 閉上眼躺在床上
河流的記憶湧現 身體彷彿還在船上浮沉

第一次泛舟 我們在Merced river花了8小時 划了16英哩
導遊很會帶 遇到好玩的點會讓我們划回去多衝幾次
一路克服了好幾個激流 殺人王*還掉到水裡(爽!)
大家又笑又鬧 玩超卡**的成語接龍
翻譯冷笑話給導遊聽 然後看他很無奈地笑
中午休息的點是一個蠻荒的空地 尿尿要自己找地方解決
我走到四下無人的點 瑪姬幫我把風 尿尿到河裡 好天然阿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殺人王跟我感覺怪怪的
本來會打打鬧鬧 現在突然沒話講 身體也保持距離
我沒有故意冷落他 對他很一般 不過想必跟以前不太一樣
有段路他跳進水裡 硬是想拖我下水 猛拉著我的手不放
我把整個身體卡在船裡 另一隻手猛拍他的手 死都不下去
內心的OS: 還在曖昧我就跟你下水游 現在想都別想(好啦 很幼稚..)

今天全身痠痛到不行 背部還比手臂痠
不過泛舟真的很好玩 以後一定還要去

* 小土堆從此降級回殺人王
** 超卡是因為大家在這邊待久了 成語越來越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