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猴神發功

Photobucket

在敝blog發言熱烈的“你弟~“ 明天即將參加人生最重要的考試
所以身為宇宙世界無敵霹靂好姊姊的我 特地到日本的猴治神宮
幫他乞求了一個正宗必勝要爆啦之猴子臉合格平安符
相信在猴神(蒼蠅?)的加持之下
“你弟~“一定可以馬到成功 先馳得點
順利打敗邪惡的考試怪獸 合格過關

希望“你弟~“ 可以抽空把這張圖片印出來
考試的時候貼在屁股上 讓猴神由下往上發功
再怎麼樣也可以保佑不會因為緊張而洩屎

又 由於我跟廟祝很熟 猴子臉平安符現在開放團購
預定50張的人 除了開放版權讓你們自己在家印以外
還加贈豬臉武告罷平安符 保證餐餐吃得又多又飽 像本人一樣

4 comments:

  1. 想要飛撲XD
    阿免貼~這個御守超卡哇衣
    我也想要>_*
    那我要copy ^o^

    ReplyDelete
  2. 超貼心的姊姊啦~
    "很可能是你弟的~你弟"一定會過關的!

    Lindy,你一次要copy50張才開放給你copy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覺得 “昨天吃辣 今天屁眼灼熱的你弟“一定會過關的

    對阿 需要copy50張當壁紙貼在辦公隔間上..wahahahaha

    ReplyDelete
  4. 你弟~ 今天排便順暢阿~~~June 13, 2009 at 1:09 PM

    感謝 就算我沒有把它印50次做成衣服穿在身上, 猴神在我考試的時候還是由衷的從屁股發功 讓我考到第七節的時候 滿肚子脹氣 因為忍了太多屁 說時遲那時快 小小擠了個響屁出來 想來隔壁在考試的人都因為如此少了5分, 我想這就是猴神精心策劃的"神蹟," 也就是miracle, 是不! 真是太牛B, 太牛了!! 而我正好帶著耳塞, 一點影響都沒有 除了滿肚子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