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得獎的是

在巨星Michael Jackson逝世的今天 我經歷了人生第一個layoff
整個公司被砍得亂七八糟 行銷部跟產品部幾乎死光
米老鼠老闆, 大老闆跟高個都跟我一起被裁掉
公司從120個人 砍到剩不到70個

剛發現自己被裁員的時候有點驚訝 因為一直以為不會是我
不過想想應該算好事吧 我在本來的位置太舒服
舒服到變得很懶惰 忘了自己需要不停往前 原地踏步
portfolio site荒廢掉 resume也沒有在更新
在公司已經兩年三個月 工作太上手 沒有挑戰性
現在人生突然被迫翻了一頁 推往新的旅程
不知道前方有甚麼好事情等著我呢...

2 comments:

  1. God!阿免貼,妳好樂觀~
    還會想成是好事,來抱一個~不!抱兩個 T_T
    And,阿免貼文筆也好,我好像在讀故事一樣。
    為妳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