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流水帳

星期五下班 我用牛奶幫胃壁做了一層保護膜
然後到公司樓下的happy hour測試保護膜的耐受力
本來只打算跟三個夥伴一起做實驗 但最後卻變成八個人的大場面
接著我們到朋友家繼續測試 然後到對街的夜店搖屁股花
從六點一路喝到三點 回到家都快四點了 一整個累但胃卻沒痛
由此得證: 酒精可以痲痹知覺 or 牛奶真的有用!

星期六睡了五小時 睡眼惺忪爬起來跟愛迪達吃早餐 然後到處晃
晚上跟上次烤肉的一票人 去南邊吃大菜
點了光聽名字就很厲害的功夫菜: 冬瓜盅, 蜜汁火腿, 八寶鴨,etc
只可惜可能之前太期待了 反而沒有覺得很好吃
吃飽飯我們躺在電影院的椅子上消化 順便看Hangover
一行人佔滿了整排椅子 要是這時候需要幹架一定不會輸
電影是關於四個男生去Vegas 完全不記得前晚做過什麼事的故事
我也喝酒喝到失憶過 完全了解那種頭很痛又什麼都記不得的慌亂感

星期天因為太閒 又去看了UP!
看到某個橋段忍不住落淚 怕被笑 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趕緊擦掉
電影觀後感: 我也想要一大把氣球!!

我弟說我老是講太瑣碎的事

又 最近用純肌粹 皮膚好像變透亮 真是好東西!

3 comments:

  1. "我弟說我老是講太瑣碎的事"
    阿免貼
    講啦~ 我想聽瑣碎的事情,我好想聽喔~_~
    Hangover很好笑嗎?
    台灣上映了,翻譯片名叫做"醉後大丈夫"
    這幾天電視都有預告,他們大叫浴室裡有一隻老虎片段很好笑~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弟太忙; 沒空回你中

    ReplyDelete
  3. Hangover還蠻優秀的啦 以搞笑片來說我打70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