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Knock! Knock!

早上被一串急促的敲門聲驚醒

從床上跳起來 隱隱約約聽到門外有聲音
我大叫“One second!!“ 抓了件外套蓋住睡衣
走到客廳 看看時間也才七點 到底是誰擾人清夢?!
我疑惑地大喊“Who is it?“ 連問了兩次都沒人回答
從門眼往外看 也什麼都沒看到
只好隨便抓了抓頭髮 把惺忪的睡眼揉大一點 鼓起勇氣把門打開

結果門外空蕩蕩的 只有一隻烏鴉很應景的飛過去
難道是做夢嗎? 我很疑惑的躺回床上
覺得很虧 少睡了幾十分鐘

也許是我做了一個關於敲門的夢

1 comment:

  1. 看完,有會心一笑.. :P
    我有過類似的情況耶!!~ 就是有次午睡..也有敲門
    但是午睡沒很熟,睜開眼有仔細聽。
    其實是隔壁門的在敲~~
    我想妳的情況應該是樓下的之類
    也有可能是被敲門的夢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