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戀鞋癖之一

Photobucket

因為晚上要出去風騷 今天穿了一雙Ninewest的魚口鞋來上班:
鞋子有四寸高 鞋底超滑 我一直很擔心會在廚房踩到水跌倒
腦袋不斷想起家母很愛講的口頭禪:"平平路摔死老豬母"(台)
不過上面的皮藤軟軟的很舒服 縷空的設計減低了黑色的沈重感
既可以穿正式場合的時候穿 也可以配寬褲 營造舒服自在的假象
不過再怎麼樣四寸的細跟高跟鞋是輕鬆不起來的 所以我給三顆半星

Photobucket
既然都講起了鞋子 那就順便再介紹最近購入的MIA平底鞋
平常像這樣的鞋子 要是帶子太鬆我腳會滑 太緊又會起水泡
但這雙鞋上面的皮質帶子很服貼 又不會綁到腳不舒服
把我腳包得剛剛好 還可以讓腳板看起來比較修長
(我腳板是寬底的 那個腳很瘦的恰咪小姐就不用看了)
走路走很久也很舒服 我給四顆星

2 comments:

  1. 漸漸加入寬腳一族的恰咪June 12, 2009 at 9:41 AM

    噗,我的腳板有越來越寬的趨勢 orz
    我再也穿不下23.5的鞋了耶!
    目前24,24.5都有,天啊,我是得了什麼怪病嗎?>"<

    ReplyDelete
  2. um?! 會不會高跟鞋穿多了 拇指有點外翻?
    我常懷疑我有沒有拇指外翻的問題
    但又好像本來腳就長那樣 相當的疑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