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關於小土堆

傍晚小土堆跟我說他心情不好
因為工作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事情
我試著安慰他 叫他別想那麼多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跟100個人抱怨過這些事
我大概是第101個
就覺得很不特別
不過還是想幫他做點甚麼

難道要送他一塊鳳梨酥祝他旺旺來嗎?
"你弟~"會想吃鳳梨酥嗎 要吃我就不送了
我一共也只有四塊 昨天朋友進貢的

more:
剛跟Lindy小聊 她說跟女生互動很多的男生不好
就算他不花心 還是會因為鶯鶯燕燕吃醋, 擔心, 大吵
本來想反駁 但覺得她說得對
加上我的過去造成我很容易沒安全感

不送了!

12 comments:

  1. 唉 這位施主
    請寬恕我說服妳要把土堆剷平
    畢竟,我記得妳吃過的苦,受過的罪~ 希望不會再看到當年的情形(還是人都會忘記當年跌過的跤??)
    但是如果哪一天,猴神的這道菜主動送上對妳說出
    "請妳把我吃了"我們再來衡量他的誠意。啊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突然想起郭強生的短篇小說, 深情與絕情
    小說敘述的方式不同於一般傳統的記述 而是一張張揉進垃圾桶裡的短籤
    故事的主角暗戀某人 想寫一張短籤夾在要借給對方的書裡
    但一開始很開心 到患得患失 到疑惑 到最終放棄
    從深情到絕情 而絕情的定義是 絕不能再對你放更多的感情

    和我現在一樣..

    ReplyDelete
  3. 我說呢...姑且不論跟女生互動的男生好不好,畢竟因為跟女生互動多了,有時候挺貼心低...重點是,小土堆對你,似乎沒有特別意思阿? 有一個男生朋友曾經跟我說,男生阿...如果認識超過半年,你還沒有感覺他有特別意思...那他就是沒甚麼意思,以後也很難有意思...

    ReplyDelete
  4. 我有時候感覺他對我有意思 有時候覺得沒有
    在我們這群朋友當中 他對我算是特別的 特別壞 -.-
    每次見面就是一直鬥嘴 不然就是猛捉弄我
    我有問過他 為甚麼你每次看到我 劣根性都出來了?
    然後他就只是笑

    星期五要去rafting 他也會去
    就當最後觀察好了 以上

    ReplyDelete
  5. 認同HAHOLA +1
    如果男生對一個女生有興趣,應該半年內會下手了,如果沒有. 以後也很難有...
    又,在套一個也是猴神以前的經歷
    等到熱情過後,男生突然卻有意思(不知道什麼刺激)
    女生已經 not in the same page
    因為我們都要一直moving on的呀!
    *HAHOLA好棒!

    ReplyDelete
  6. 嗚嗚 講起來猴神的情路真坎坷...

    ReplyDelete
  7. 說起來他只是愛逗你,因為會有反應,但是還不夠到為這理由跟你交往...

    ReplyDelete
  8. 說起來他只把妳當寵物...

    ReplyDelete
  9. 說起來樓上兩位開頭都是一樣,我再湊一個+1....

    ReplyDelete
  10. 冏rz 怎麼可以是他當我寵物呢
    要養寵物也是我養 這次泛舟帶狗鏈去
    我會說服自己改變心態 當朋友就好

    說起來猴神女王病又犯了...

    ReplyDelete
  11. 你弟~ 今天在芝加哥市中心新開張~!June 20, 2009 at 1:54 PM

    ...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