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叫我快手王就可以了

剛一口氣做了好多雜事...

週末瓶中精靈過生日 我要遠征到LA幫忙搖屁股花
原本想好星期四晚上在家收行李, 處理雜事
但臨時決定去Academy of Science的Nightlife event
所有的事情變成今天要做完 @.@

剛還是很不怕死的上了瑜珈 回到家都十點半多了
一進門先把溼答答的衣服晾起來 然後開冰箱準備烤鱈魚
上星期天醃的味增鱈魚 原本打算星期四晚上要吃的
結果要出門 又怕多醃三天會鹹死 只好中午帶便當
把魚送進烤箱的同時 我也把自己送進浴室洗澡
緊接著吹頭髮, 保養, 注意魚烤焦了沒
開電腦燒要放在車上聽的歌 付了一堆帳單
試穿要帶去LA的衣服 收拾行李 還順手補了外套的扣子
最後假借著嘗味道/肚子空空的對胃不好的爛藉口
硬是吃掉了三分之一的鱈魚
媽咪的食譜果然成功 鱈魚粉油粉好吃 雖然吃多會有點膩

現在我躺在床上抬腿 由於短短一小時內居然做了這麼多事
覺得自己真是棒的不得了 趕緊上來炫耀一下

又 現在房間都是烤鱈魚味 等一下大概會作一個吃鱈魚的夢

3 comments:

  1. "短短一小時內居然做了這麼多事
    覺得自己真是棒的不得了"
    人家也覺得阿免貼妳棒的不得了
    羞~~ 逃走...... ="=

    ReplyDelete
  2. 最近變成拖拉王的恰咪June 12, 2009 at 9:44 AM

    我無法一心多用,阿免貼猴腮雷!(y)

    ReplyDelete
  3. 結果我捕釦子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口袋的問題
    連口袋一起縫起來了 快果然就是會出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