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世事無常

我有一種人生沒定數 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感覺

從幾個禮拜前開始 一連好幾個週末都定好了計畫:
去LA, 泛舟, 你弟~的來訪, Beyoncé 的演唱會
然後我最後一個20幾歲的生日

結果中午聽到公司要大規模裁員的傳言 說是星期五前會開鍘 剩兩天
傳言可信度達100% 我老闆已經開始不進辦公室 PM也沒來
有的人說是要關掉舊金山分公司 有的人說是會裁撤一些部門
裁員名單將取決於負責的工作 而不是個人績效表現
所以我這兩天說不定會失業 或是可能需要搬到LA
我就在想 要是搬到LA 那我貴森森的Beyoncé ticket怎麼辦?
剛交錢三個月份的瑜珈課程怎麼辦?
我是一個人在這裡沒錯 但是朋友幾乎都在灣區
要是突然搬到LA 我會不會因為太孤單而枯萎而死?
現在一顆心懸在那 連明天會怎麼樣都不知道

剛才熊爸給我一個空白DVD 叫我備份我的檔案以防萬一 好感傷

要是我被裁員 我一定要帶走削鉛筆機

又 不管怎麼樣 人還是得吃東西
這是我昨天晚上幫自己做的冷食便當
冷食便當顧名思義就是冷掉還是很好吃
Photobucket
哇哈哈哈哈哈 果然很好吃

5 comments:

  1. 好鮮豔的便當盒XD

    ㄚ免貼好厲害,我跟你郵購便當好了XD

    ReplyDelete
  2. 阿免貼~什麼時後來食譜文章
    我口水直流了
    好棒喔

    ReplyDelete
  3. 便當盒是很久以前Hahola幫我吃來的
    它其實是QOO的便當盒喔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認出來了,但你的便當內容物也好彩色...讓我的便當顯得很貧瘠,筍子白色,金針菇白色,杏鮑菇白色,香菇魚丸灰色,炒在一起整個一個灰阿...

    ReplyDelete
  5. 想不到我姊也開始自己做便當了 真是厲害厲害
    我要是失業就回台灣做便當給你們吃...哇哈哈

    ReplyDelete